查看: 1104|回复: 0

投资旅游地产和商铺写字楼的区别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2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资旅游地产和商铺写字楼有何不同

投资商铺主要看的是前景,其铺位面积小,单价高,但是,其投资的变化因素较多,存在某些不透明的情况,位置、交通等因素都会令商铺价格差别较大。

投资写字楼主要看的是租金回报率,兼顾发展前景和潜力。写字楼一般面积较大,租售情况与经济大环境密切相关,对地段、结构、物业的要求也很高。

但所谓旅游房地产,即是依托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而建的、有别于传统住宅项目的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置业项目。在投资上,旅游地产在居住品质、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方面比单一商铺、写字楼项目具有更多的优势。具有投资成本较低、附加值高、自主投资多功能的属性等等,近年来成为投资者纷纷热捧的价值洼地。

投资旅游地产应关注哪些问题

虽然业内对旅游地产的发展势头普遍看好,但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旅游地产项目仍需谨慎思考。判断一旅游地产是否有投资价值,建议应着重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要考察开发商的现有实力。在选购旅游项目之前,“擦亮眼睛”是关键。投资者应到现场眼见为实,观看了解项目的建设、投入情况,以考察开发商的实力。

其次,要考察旅游地产项目所在区域的增值前景。旅游地产要依托其天然环境优势,应考察项目所在区域是否有相关的产业支撑,是否符合政策导向,如果符合要求,代表该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巨大,适宜投资。反之,购房者则要谨慎考虑。

再次,要考察地产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亲自走访,仔细查看项目的地段、区位以及周边配套设施。要尽量选择配套设施完善的项目。

最后,要考察物管公司实力和物业服务质量。一般来说,投资旅游地产的客户更注重生活的品质,高端的物业服务能更大地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而且有很大一部分投资者并不是以长久居住为目的,因此,在房屋缺少主人照料的情况下,需要有良好的物业照看空置的房子,从而避免因房屋维护不到位造成的房产贬值等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