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4|回复: 0

怎样的写字楼是比较好的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2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的商业就像一个全新冒险乐园,充满机遇,也充满风险,更有无数需要解答的问题:什么样的商业项目才是好的项目?商业与地产更深入结合的核心与定位是什么?如何认识商业与金融资本之间的关系?商业发展商与品牌之间怎样建立与维护合作关系?传统商业与品牌怎样应对电商的冲击?

2013年11月26-28日,观点地产新媒体将在广州举行首届观点商业年会,围绕论坛主题“商业的未来”,观点地产新媒体遍访商业地产的专家学者、典范项目的打造者、运营者,知名商业运营商及零售商、品牌商等人士,推出“商业的未来”2013观点商业年会系列报道。

“现在中国城市化进程还是高速发展的,所以对房地产的需求比较高。另外,经济高速发展使人们收入增加,也是导致房地产量价齐升的原因,这两个原因对商业地产也会产生利好。”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梁济豪认为:“商业地产需要的是人流和购买力。经济发展,个人收入增加,客户的购买力也就增加了;人流增加,增加购买力度。”

在梁总眼中,商业地产可以形成优良的融资平台。倘若住宅有很好的商业品牌配套,住宅的品位也会提升,“可住宅地产的快速发展会带动商业地产发展,商业地产的发展又会使住宅地产品位和品质提升。”

此外,对商业和住宅皆有涉及的越秀地产住宅和商业的平衡上也有自己的心得,“住宅和商业结合的平衡点把握的关键是现金流保障,并不强调比例多少。”

即便如此,依旧有很多声音认为商业出现了泡沫,

“确实,现在的综合体、购物中心发展得很快。但我认为,只要城市化和经济高速发展,商业地产就会高速发展。另外,很多住宅地产也转向了商业地产,在任何地方都会有泡沫化、井喷、竞争的情况存在,关键点是适者生存、品质为王。”梁济豪指出。

以广州为例,三年内广州甲级写字楼可以达到160多万平方米的供应量,仅珠江新城就超过80万平方米。这种情况下,在珠江新城拥有多个物业的越秀地产需要面对比其他地产商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但梁济豪认为,越秀并不惧怕竞争,因为越秀从90年代开始做白马商场,而且是做得很成功,有这个经验,也有这个历史。

而且越秀拥有“开发+运营+金融”的模式,用“地产+房产基金”的形式,有效解决了商业地产资金投入大、回收期长的问题。

对于越秀地产的独特模式,梁济豪认为,住宅与商业双轮驱动能够保证快速、稳健、有效的发展,起到互相平衡、互相推动的作用。

以下为观点地产新媒体对越秀地产副总经理、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梁济豪先生专访实录:

观点地产新媒体:在越秀的标准中,怎样的写字楼是比较好或者说运营比较成功的项目?

梁济豪:

越秀地产做写字楼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广州天河区、越秀区都有越秀地产的足迹,如城建大厦、财富广场、维多利广场、越秀城市广场等都是公司早期的写字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