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5|回复: 0

投资居住两相宜 朝阳滨江商务区助你实现投资梦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8-2-10 1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昌房天下讯:素有品牌房企馆之称的朝阳新城,近期活动不断。有中海朝阳郡的“家风”季亲子活动、有神兽空降国贸阳光,更有联发君领朝阳的“房额宝”活动重磅出炉。除住宅活动之外,热卖公寓的东亚朝阳SOHO,再度携手房天下电商强势归来。
提及朝阳新城,就不得不提及朝阳的滨江商务区概念。朝阳新城众多楼盘在宣传方面,均会突出“江景”概念。从中山桥到生米大桥,沿江全线长达近9公里,现如此朝阳大桥正在施工中。为此,政府部门为沿江一带制订商业发展规划,定位“商务”,即朝阳滨江商务区。众所周知,商务区的发展必定能带来整个板块的升级、人气的吸引。在朝阳新城居家,在朝阳滨江商务区工作,在此,两者可轻易结合。
在这个滨江商务区内,就不得不提东亚朝阳SOHO。该项目位于朝阳新城核心商圈,占地19627㎡,容积率5.0,总建筑面积98135㎡,由3栋25-30层的高层建筑组成,主打35-1000㎡的写字楼和公寓,打造朝阳首席商业综合体。位居新、老洪城商圈之间黄金分割点,紧邻朝阳中轴抚生路,临近朝阳大桥、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地铁4、5号线上盖,邻500亩中心公园,距天虹华中总部&九洲天虹旗舰商业店150米.20万㎡九洲天虹旗舰商场辐射朝阳新城20万人核心商圈,预计商场2015年开业。
据悉,东亚朝阳SOHO房天下电商活动自5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购房者的极大关注。凡是房天下会员,你只要交1万元便能享受东亚朝阳SOHO的3万元优惠,而且这是属于房天下会员的独家优惠。除此之外,凡手机支付,还能享受到房天下的200元优惠。南昌一江两岸的发展格局让朝阳新城备受瞩目,投资滨江商务区也成为众多投资人士的优先考虑去处。
公寓产品是居住、投资两不误,如果你对东亚朝阳SOHO有意向,即可关注东亚朝阳SOHO房天下电商活动,更多的优惠惊喜等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