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6|回复: 0

写字楼回报率如何计算 福州投资写字楼回报率高吗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8-4-3 1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中小企业的发展是比较迅速的,为了站稳跟脚,写字楼的投资是不错的出路,当然投资一栋写字楼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的。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写字楼回报率有多少吧,当然大家还要了解中小型企业投资写字楼需要注意什么。
写字楼回报率,如何计算写字楼的回报率,福州投资高吗
写字楼利润率有多少
1.写字楼也是办公楼,准确的说就是企业入驻该楼,盈利就是收取的租金等等。那写字楼利润率有多少呢?这个回报率有月回报率、季回报率以及年回报率。那衡量写字楼投资是否合理,应该看什么呢?从长远利益来看,大家先要计算年回报率:年收益×15年=房产购买价。
2.现在写字楼的市场非常的大,很多中小企业也会投资,这也会导致平均回报率下滑,所以说前期准备投资就更难了。同时现在中小企业的发展很快,尤其是创业者也非常多,这就很容易导致写字楼的入驻企业来来去去很频繁,这会直接导致回报率降低。

3.目前市场上认为写字楼利润率大概在8%到10%左右,从这个数值来看写字楼是非常适合投资的。但是很多写字楼投资也很难有盈利。因此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写字楼的投资是一场翻身仗。
中小企业投资写字楼可行吗
想通过写字楼得到更多的盈利,前期需要花的精力、财力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首先写字楼要有一个好地段,以及好的一个造型,从长远看来,这就有一个很好的文化艺术价值。


2.写字楼的租金也同样上心,当然有足够的财力和人脉买下来也可以,但在一线城市几乎不可能有地皮可以再卖。目前上海、北京、深圳地区写字楼的租金非常贵。因此从长远看来,写字楼利润率还要加上该地区租金费用带来的影响。
3.除了上面所说,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项目可行性以及风险评估也要做得完全。当财力资金周转都支撑得起了,就要抓住机会,这样才能晋升为大企业。这就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以及领导人的魄力了。
写字楼回报率,如何计算写字楼的回报率,福州投资高吗

写字间虽然会有较高的利润率,但同时,由于写字间投资总价高,变现期长,对于投资者来说就需要理性地分析,谨慎投资。每个想投资写字间的人,可能都会问到“哪个区域最容易升值”,固然,利润很重要,但业内专家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写字间的时候,还是应该首先从个人的资金情况而选择,首先确定自己能买得起什么价位的写字间,之后再在这个价位区间内选择投资环境相对较好的写字间,在这个过程中,利润率是一定要注意的问题。那么如何计算写字间的利润率呢?根据现在通用的计算公式:购入再出租的利润率=月租金×12(个月)/售价。
例如,现有一处写字间,面积约110平方米,售价约为7000元/平方米,根据此处写字楼周边的物业分析得知,月租金约为4000元,计算得知,这处写字间的利润率为6.2%。投资者即可根据利润情况,控制自己资金流。
如何计算出租写字楼的年回报率
目前行内人士计算年回报率的公式是:
年回报率=(每平方米的租金÷每平方米的售价)×12个月
一般来说,如果某个二手写字楼单位年回报率达到8%-10%,则可投资购买。超过10%的年回报率,则属上乘产品,不要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