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9|回复: 0

深圳写字楼租赁主体多元化 创新科技产业地位突出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8-4-3 1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高力国际发布《深圳经济跃至前位》报告,揭示过去几年深圳经济发展和写字楼的重要趋势。
    报告强调了创新科技产业在深圳写字楼市场中的影响,围绕深圳成功从一个制造业中心转型为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业、互联网业、环境保护业和航空航天业的亚洲领先创新科技中心展开。

  创新科技产业在深圳写字楼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同时,随着深圳核心产业由制造业向高价值服务业的持续转型,该区域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也将因引进了不同的现代服务产业而逐渐变得多元化。

  2017年深圳全城净吸纳量已超过一百万平方米(10,760,000平方英尺),是过去十年年均净吸纳量的三倍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创新科技产业在深圳写字楼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扩张为吸收庞大的新增供应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苹果和谷歌等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已进入深圳,灵活办公场所运营商如WeWork和SOHO3Q也一直活跃在这个区域并成为一个强大的创业社区。此外,为了与客户更好的进行沟通,跨国公司和国际专业服务公司如益普索和奥美也开始进驻深圳,表明办公空间需求的不断增长。
  高力国际香港、华南区研究及咨询服务董事石峰表示:得益于创新科技产业的发展,深圳在大湾区所有的城市之中有着最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此外,我们预计随着本土企业在深圳的扩张以及更多的跨国企业陆续进入深圳,深圳写字楼市场将迎来持续的增长。高力国际预测在2018-2021年之间,深圳核心区域的写字楼租金将会实现每年3%-8%的增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