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9|回复: 0

实用小面积写字间为何受到市场青睐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2: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代总部基地唯一小高层写字楼,一经面世即被抢购,短短一年时间销售率达到95%,其中100170的实用小面积写字间成抢购热点。
  实用小面积写字间为何受到市场青睐?究其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
  小面积适合成长型公司
  对新成立的公司来讲,一般是5年之内走上良性循环,经济实力、人才培养、经验积累等方面都为后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这种成长型的公司在原始积累期间大多租用写字楼。完成原始积累后,大多需要购买自己的写字楼。在购买写字楼时,他们的人数不多,不需要太大的房间。从财力上讲也不允许他们拿出几百万、甚至上千万元买高档写字楼,更多的会量力而行,购买自己所需的小面积的写字楼。一般来讲,100-170的写字楼比较适合。
  济南市场小面积写字间短缺,天桥区尤其缺乏这类产品。
  从热销的时代总部基地看,其客户大致分为二类:第一类是家住天桥区的客户,这部分人不论从地域情感上讲,还是从家人生活、工作方便上讲,都希望在天桥区发展; 第二类是商业合作和服务的对象在天桥区,像一些机械配件、服装鞋帽、医疗器械等贸易型公司,其主要的客户源多集中在本区。
  成长型公司多,而市场上的小面积写字间少。这种供需矛盾是造成小面积写字间抢手的原因。时代总部基地小面积写字楼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
  低总价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
  时代总部基地小面积写字楼,其总房款低是热销的一个重要因素。一套100的写字间,总房款50多万,按六成首付,4成10年按揭贷款计算,首付款为30万多元,每月还银行本息2600多元,对一般公司来讲,基本没有压力。
  王先生谈到自己的感受,一是原来的房租不论多少,到头来,房子还是别人家的,现在交银行本息后,房子是自己的;二是房子大了,办公更敞亮了。公司经营条件许可时,我还可以提前还完银行贷款,公司扩大经营需要资金时,我还可以用此房做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
  王先生的妻子高兴的讲,现在50多万在二环以内连住宅都买不到,50多万买套100平米的写字楼,感觉物超所值!
  产业集群效应依靠大树好乘凉
  很多公司除了看重小面积,低总价外,时代总部基地成熟的产业聚集效应,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环境和资源平台。冯先生是做配件贸易的。他讲,做生意讲究个圈子和氛围,俗话说,依靠大树好乘凉。时代总部基地已入驻大型品牌企业100家,中型小企业200家,已形成集研发、展示、销售于一体的新型企业聚集基地和成长平台。
  另外,身在产业园区,时代总部基地为入驻企业提供独具特色的管家式贴心服务,实现企业后勤社会化,除了基本物管服务外,还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法律援助、人力资源等延伸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支持。
  对于我们贸易型企业,很重要的一点是这里汇集城市多条主干道和高速干道,交通非常便利,去汽车站、火车站、高铁西站都很近便,并且紧邻泉胜物流大世界等大规模物流配套。
  成长型公司抢驻价值洼地
  根据2012济南市城市总体规划,济南打造以药山科技园为依托的天桥都市产业集聚区,重点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科技型都市工业。时代总部基地正处于药山科技园核心位置,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看好,成为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
  高先生说,现在济南中、东和南部的写字楼价格都一两万了,而天桥区由于历史原因,加之曾经各种制约因素,在整个城市发展中起步较晚,还处于价值洼地。但是随着济南市大规划的确立,天桥区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以时代总部基地为中心的药山片区,随着黄岗路的拓宽通车,这里的房产亦会水涨船高。而在如今高通胀的经济大背景下,价值洼地的房产更具有增值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