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1|回复: 1

今年商业地产的春天来了吗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2 2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名商业地产专家鲁炳全:

商业地产的春天来了

2013年12月28日,2013中国西部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在渝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教授、知名商业地产专家鲁炳全表示,商业地产的春天来了。

一个好的商业物业,可以满足多次融资功能。鲁炳全表示,从一铺养三代到三代养一宅,折射出两种不同类型的物业最终有着不同归宿。商铺的自身属性表现在可以通过交易能力,给业主提供长期稳定的现金流、租金,它的增值部分既有长期收益也有短期收益。住宅虽然也有租金,但回报年限恐怕超过25年;而好的商铺回报年限仅为短短10余年。

商业地产的春天为何来得缓慢?鲁炳全称,就是因为它的盈利模式和以往房地产盈利的价值观发生冲突。“传统住宅更多高利乃至暴利,商业地产需要长期坚守。真正的商业地产一定是经营性物业。”

经营商业地产的要点在哪里?鲁炳全称,第一个是选址与商圈研究,决定了商业地产的投资定位、市场定位和业态定位。定位问题解决了,意味着至少获得50%的成功率。其次便是规划与设计,决定商业地产未来。

纵深

购物中心商铺引领当下商业投资新方向

专业团队营运,统一规划,商铺的出租率及租金收益、物业增值等更有保障——

购物中心商铺引领当下商业投资新方向

在满城尽是商铺的时代,每个商业楼盘都有各自不同的优势及价值吸引着投资者。然而,如何选择商铺进行投资?如何评估商铺业的投资价值?市政府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市房地产协会商专委商业地产专家委员、竣邦地产顾问机构CEO林海彬指出,商铺属于生财工具,把自己的商铺出租,一定要保证我们的承租人能够在这个地方赚钱,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回报长期稳定可靠。

购物中心(商业街)商铺:

投资更有保障

购物中心(商业街),是各种类型和功能的商店按计划有机地组合在一起的复合型商业地产,是具有良好规划的商业集合体。它向消费者提供综合性服务,通常包含数十个甚至数百个服务场所,业态涵盖大型综合超市、专业店、专卖店、餐饮店以及娱乐休闲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2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写字楼请电话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