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1|回复: 0

写字楼网总结房产中介人答客户问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经纪人:您是否经常不够带看量而被主管开牛肉干,你是否因为经常约不到客人看楼没有成交而看着别人巨星勤星升职加薪,自己却囊中羞涩,刚到月头盼月尾?让你讲原因你也说不出,那么就让中华写字楼网来总结一下:
1、根本就是懒,一天到晚游魂,电话都不打怎么约客?
2、客人极少,才那么可怜的两三个,全部打完了都约不到一个。
3、没有笋盘,吸引不了客人,客人打死都不出来
4、客人老定不下心,无论怎么样哄都是观望状态,就算对你的"色诱"都无动于衷。
5、天气原因,要么太热,要么太冷,要么太晚要么太晒,要么下雨,客人嫌麻烦,想看楼又不想迁就天气。
6、挑客,看这个不顺眼,看那个就是个不实在,简直一看楼机器,看了也是白看,又不知道是不是白撞。
7、跟客人很难说上两句话,客人老是藉口很忙,也不信任的样子,一点都不配合。
8、自己对盘都不熟悉,客人问东来你答西,不能深入介绍,自己都不了解,客人比你还专业,为什么还要跟你看?!
9、跟客人介绍,客人老拿一手楼来大你,某某一手电梯才七千,你这个竟然要八千,有问题,傻子都买一手啦,你就呆若木鸡那样听着电话挂断的嘟嘟声。
10、当客人对你介绍的盘不感兴趣想了解其他,你却无法短时间转换另一个合乎客人要求的盘源。
那么针对以上的问题,当然要积极应对,这里网站专门总结了如下的解决方案:
1、没约客当然就要多约客,不约客人等自己上门找你的机会就像守株待兔的机会一样。
2、客人少是因为你没有注重积累,要积累更多的顾客就要多上盘,勤快点,多接门口的客人,当然还有包括洗楼和撩客等。
3、没有笋盘,当然不是要你故意降价来吸引客人,虽然有时不得已偶尔也会使用,但最实际的方法就是多update,了解业主心态,再跟客人介绍就得心应手,价钱当然是你有优势!
4、客人观望,犹豫,想出来了解又不出来,那就要多发信息告诉他现在房价情况,发一些客人感兴趣的房源信息,发得多了他肯定有天忍不住打电话给你看楼的。
5、恶劣的天气对我们和客人是一种考验,相对所有的客人都是考验,所以你需告知他比别人早一步看楼的优势。制造紧迫感。
6、挑客会让你越来越势利和懒惰,改变这个缺点就是有杀错,无放过,有些你看不起眼的客人却往往是最有能力成交的。
7、对于客人不太友善和比较敏感的,你就用你的真诚和礼貌感动他,估计他比较方便的时候给他发一两条信息,让他感觉你的细心和真诚,如果他有空他一定会回复你的。
8、不熟悉盘源情况当然就是要实际去了解,看现场房源的情况,你自己都没有看你怎么样形象的介绍给客人?
9、一手楼当然有一手楼的优势,但是二手楼的优势也是不容忽视,如何避重就轻,如何把握当然就要看你的造化了(不建议也不排除以发展商的名义发信息)
10不知道如何有效转盘,就要熟悉盘源,还有更重要的是在推介盘源的时候要注意聆听顾客需要,多听顾客意见,再适时推介,只要你了解了客人真正的需求,你就能应对自如了。
总之这些工作看起来是非常烦琐,很多时候都是按部就班,但是又是看楼的的前提,成功约到客人看楼就成功了一半,没有看楼何来成交,因此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约到客人看楼的机会,因为看起来不经意的一个电话,就会促成一单生意的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