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9|回复: 0

写字楼里的停车问题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2: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写字楼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影像,经济发展加快,写字楼也越来越高,而停车位总是有限,写字楼停车已经成了一个老大难问题。写字楼的车位配套、交通配套越来越受重视,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解放碑,车位不足的问题非常严峻。据悉,解放碑商圈停车位的需求量是29000个,但目前只有9750个,在高楼林立、竞争激烈的解放碑,写字楼已然进入车位的竞争时代。
  
  SFC协信中心效果图  
  一项调查显示,重庆目前机动车保有量是350万,其中私家车保有量在130万辆左右,每个月新增10万辆机动车中,大部分属于私家车。在重庆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开车上班已经成为很多白领普遍的选择,但供不应求的停车位以及一些糟糕的停车环境,也让这些惜时如金的商务人士万分无奈。“在解放碑,停车位基本靠抢,很多写字楼配备的车位明显不够。”一位在解放碑某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告诉记者,“虽然政府已经加大在停车场修建上的措施,但每天因为停车还是要浪费很多时间。”写字楼停车位够不够、车库好不好,慢慢成为企业评价一栋写字楼好坏的重要因素,也同样左右着投资者的选择。
  
  “在需求日益兴旺的解放碑写字楼市场,不论是自用者还是投资者,除了对写字楼价格、地段等传统要素关注外,对停车位的重视也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车位作为功用配套的主要构成元素,在一个写字楼项目综合质量评价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一座写字楼的车位数有多少、停车环境好不好、车库管理如何,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的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写字楼市场的竞争,也是车位等硬件配置的竞争。”某写字楼投资分析师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对写字楼的认识也日渐成熟,尤其是对车位的关注,使得停车位问题更加敏感,这几乎成了写字楼能否成功营销的关键所在。
  
  位于解放碑五一金融街核心地段的SFC协信中心,是由华润、协信两大地产巨鳄携手打造的5A甲级写字楼,专业先进的停车库及管理系统,打造一个人性化、国际化的停车环境,彻底告别解放碑“停车难”。在车库打造上,SFC协信中心负1楼至负5楼超大面积车库,配置了约900个高档车位,最大限度考虑了写字楼车位供给量。此外,与国际化同步的停车系统,华润旗下专业管理公司——威信进行专业车库管理,无论车辆管理还是停放,都能得到有效保障。
  
  据悉,SFC协信中心所处地块五一路,正是渝中区规划修建的解放碑地下环道主要地段。建成后,SFC协信中心将与解放碑地下环道工程一脉相连,串联近4公里的地下环道,与附近多个地下车库形成互通。届时,不仅车库车位数绰有余足,车辆出入解放碑也将一路顺畅,商务办公全面提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