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6|回复: 0

如何识别好的写字楼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州写字楼市场近来较为火热 ,各区各层次写字楼频出,每出市一个写字楼都会引起区域性热议,如何识别好的写字楼进行投资或者使用,这个问题需要破解。
    位置是关键 政策促升值
    良好的交通与黄金的地理位置仿佛是鱼和熊掌的关系。交通状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商务成本,和员工的通勤成本及办公效率,甚至会影响对商业机会的把握。选址合适的区域,可能拥有更多的机会和客户资源,增进和周边相关企业的合作与联系,这一点也是不同行业企业选址的重要标准之一。选址合适的区域,可能拥有更多的机会和客户资源,增进和周边相关企业的合作与联系。综合来看,选择合适的区域作为办公地点,不仅能帮助自身企业获取更高的利润回报,同时能形成区域与企业共同促进和发展,提高区域的产业水平和产业形象。
    硬件配套不可缺 软性服务更重要
    内部的硬件设施,也直接影响入住企业的便利性和办公成本。如建筑材质、玻璃幕墙质量、大堂等公共位置装修品量、电梯质量与配置状况、结构布局等都与办公质量息息相关。
    物业管理水平作为影响着企业办公成本和办公的舒适与安全的直接影响因素,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物业公司管理着写字楼的水、电、空调供应及保洁、停车等一系列问题,都希望成为入主企业的“优秀管家”,使入住企业对整个楼盘达到较高的忠诚度。因此,软性服务直接影响着项目的保值增值,不管是投资,还是企业选址,都是一个不能小视的考察因素。
    没有最好 只有最合
    写字楼的租金或售价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办公成本,高品质的项目往往意味着高的价格,但高价格却不一定最适合你的企业。如何在价格与需求间平衡,选择高性价比的项目,最有效的方法是通过对市场的多了解和对比。特别是针对近两年市场放量较大的情况,价格有一定的起伏,选择合适的时机来购买或租赁项目,可以节约一大块成本。而对于需租赁的企业,必须考虑租期问题。一般情况下,长期稳定的租期保证了入住企业的稳定性,整体办公环境更加协调。其实,企业及行业自身情况对于选址决策的影响才是决定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