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2|回复: 0

甲级写字楼成当前投资热门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宏观政策对住宅市场的不断限制与打压,以及“住宅禁商”政策的进一步推行,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商业市场,尤其是写字楼市场。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衡阳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将入驻衡阳,各类的中小型企业更是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抢滩衡阳。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便是,作为这些企业入驻后的办公场所——衡阳的纯商务写字楼项目却十分缺乏。
  
  目前,许多公司的主要办公场所仍在一些商住楼内,居家与办公的人群混杂在一起,各种弊病已暴露无遗。电梯内既有挎包的白领又有提菜篮的家庭主妇、物管费不合理、无法规范经营管理等等。采访发现,办公者是有苦说不出,令公司的形象大打折扣。住家者,更是怨声载道,影响生活起居。
  
  “住宅禁商”进一步推行,中小企业已开始转移阵地,投资自用需求扩大
  
  “凡房屋产权证上的用途明确为‘住宅’的,一律不得核发营业执照。”“住宅禁商”政策的进一步推行,使得试图通过租赁住宅进行办公的中小型公司被迫转移阵地,由住宅转向写字楼办公。为了减少开支,这些尚处于起步阶段的企业普遍将目光投向中小型写字楼,从而引发了中小型写字楼市场的升温。
  
  另一方面,除了求租者外,需求的扩大催生投资性购楼热,由于中小面积写字楼总价低,更吸引了不少投资客和中小企业主们出手购买,既可自用也可投资
  
  中山路商圈目前唯一的专业精装写字楼
  
  稀缺性成就极大增值空间
  
  写字楼不同于住宅,其所在的区域,直接决定着投资回报率。对于住宅来说,市区有市区的好处,郊区有郊区的优点;有人非江东不住,有人却偏爱江西味道;有人注重环境,有人更考虑交通……但写字楼不同,区域和位置直接影响着使用者的脸面,所以投资写字楼,离不开商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