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0|回复: 0

有配套的写字楼价值才会最大化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写字楼和买住宅一样,地段很重要,还要看准城市发展的方向。老城区写字楼基本饱和,价值也早已在卖楼的时候被透支。一些城市核心的新兴区域,价值还很大。
  写字楼
  有未来才有好价值
  可以这样说,只要你是一个重庆人,不管是老重庆人,还是这座城市的新移民,只要你是重庆人,你就会知道这座城市的发展方向在北部。产业向北、居住向北,多年的北向发展,已经在北区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商业、商务、居住氛围。
  目前的北区,除了正在建设中的以江北嘴金融中心为核心的城市商务新中心以外,就当属位于城市核心的新牌坊地区。在这里,不仅是我市的政务中心,同时也是城市产业集群交集的商务中心,还是城市交通的南北枢纽中心。青岛喻昭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昭纲表示,新牌坊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而居于这个板块核心的中渝广场有着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做保证,其写字楼价值将会快速提升。
  据了解,在重庆城市版图中,渝北区早已前瞻性的在新牌坊规划了重庆国际金融贸易中心。企业在选择区域的同时,写字楼的门槛也为区域寻找与之发展更匹配的企业。
  写字楼投资与住宅投资一样,都有一个选未来的趋势,未来的高速发展就是其价值快速大幅提升的保障。就中渝广场所处的新牌坊地区而言,这里的未来确实不是梦市级政务机关环抱四周,周围高档社区林立,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轻轨3号线无缝对接,作为中渝国际都会1期倾力打造的中渝广场就处在这个核心地段。它的出现完美传承重庆市“中心功能”向北拓展的战略规划,形成以北部新区、空港及水陆口岸为依托的产业发展商务平台。
  随着新牌坊高端商务的发展,这里将成为重庆接待世界企业的“商务会客厅”,成为全球资本汇聚重庆的第一站。
  门槛高的写字楼 收益也高
  一个物业的好坏,和其后期管理息息相关,好的物业管理,将会给物业加分增值。一个好的写字楼项目,其后期物业品质的好坏,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硬件的好坏,后期物业价值的体现,其实更多的在前期销售时就已经决定。一个被分隔得七零八落、不分准入门槛的写字楼,不可能保证后续价值提升。
  中渝广场写字楼从去年开始销售以来,就确立了“不分零销售、需整层购买”的销售策略。其负责人表示,拿出这样的姿态,是为了保障写字楼品质,给业主更好的体验。业内人士为此评价,能拿出这样姿态销售写字楼的企业,表面看是不差钱挑客,其实质却是为保障购买者利益。入住写字楼的企业质素上去了,其写字楼租金才会稳中有升,其价值才可更大体现。
  纵观目前我市写字楼租金价值排位靠前的几大写字楼,其现状也印证了这个理论。以我市写字楼每平方米租金收益最高的大都会广场为例,其对入驻企业规模、等级等均有严格评判,在大都会办公本身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有配套的写字楼 才是价值最大化的写字楼
   中渝国际都会以法国拉德芳斯为蓝本,结合重庆地区经济特色,打造了重庆全球资本中心。
  据了解,规划之初,中渝国际都会就已经得到了很多国际化大品牌的青睐。目前香港新世界酒店集团已经成功签约中渝国际都会,并且引入企业最顶级的奢侈酒店品牌ROSEWOOD。据悉该品牌是该集团斥巨资收购的一家美国知名奢侈酒店品牌,目前尚未进入中国,新世界将此品牌中国第一家酒店开设于此,就是看中了中渝国际都会未来潜力。
  未来在中渝国际都会,这里将拥有超过50万平方米的国际级写字楼,超20万平方米的大型高档百货公司,高端精品商业、4D影城、五星级酒店……
  中渝广场依托中渝国际都会的强大配套,在重庆北区核心形成了一个集城市、区域、交通、配套、人气五大价值的重庆新中心。居于城市核心的写字楼,将是写字楼价值最大化的有力保障。
  抢驻新牌坊甲级写字楼最后机会
  中渝广场1号楼即将发售
  中渝广场作为目前新牌坊板块在售的最后一栋全新甲级写字楼,既享大的区域环境优势,又具备良好的产品设计。
  据了解,中渝广场1号写字楼楼高200米,建成后将成为红锦大道上的一道美丽风景,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地标。1号写字楼整层楼2000平方米左右,4.35米层高,拥有2200个停车位,中渝国际都会共有13000多个停车位,各地块之间停车位可以共享。同时,写字楼的1、2两楼分别设计了大堂入户,形成双大堂入户格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