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6|回复: 1

地段代表了写字楼未来的升值空间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2 2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牛来啦!!!伴随着“扭转乾坤”文化铜雕落座,2014年伊始,寓意美好的铜牛雕塑在位于经开区和政务区交汇、金寨路高架下首排准现房写字楼——大华国际港详情动态户型地图 电话:400-8181-365 转 7145写字楼前的广场上安家,期待已久的大华国际港主题文化广场正式启动,现场一片火爆,好不热闹!
  
  2014年1月4日15点18分,大华国际港文化广场开工仪式在大华国际港门前广场盛大启幕。现场吸引了包括受邀嘉宾、媒体记者、入驻客户、慕名前来的群众以及众多行人的关注,现场气氛火热。大家都翘首企盼,渴望一睹铜牛风采。
  
  下午三时许,媒体嘉宾都已经汇集现场,甚至过往群众都驻足观看。15:18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领导上台致辞。
 在蒋总的介绍下,大家对大华国际文化广场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期待。作为金寨路首站,大华国际港文化广场不仅为在这里办公工作的人们提供了舒适惬意的办公环境,同时也为进入经开区打起了第一面形象大旗。
  
  15:18分,在主持人的宣读下,众领导嘉宾齐聚牛转乾坤前,伴随着礼乐齐鸣,领导揭幕红布,正式公布“大华国际港主题文化广场开工仪式”正式开工,领导们也在文化广场的标志艺术雕塑“牛转乾坤”钱合影作为留念,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事业牛!生活牛!文化广场寓意吉祥”
  
  受邀来参加揭幕仪已入驻的式一位老总说,“这个文化广场寓意很好,这个铜雕也给人牛气冲天的感觉,都希望事业牛!生活牛!一切都牛!”谈到为何选择该项目时,他表示,当时选择大华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区位和交通,作为投资一定是划算的,而且升值空间也是很大的。  

  据笔者了解,目前大华国际港已经整体建筑成型,正在开始施工外立面和楼体内部。为了能为今后的业主带来一份安心的保障,大华国际港不仅采用超八级抗震施工设计,同时还在外立面的设计上采用整体浇铸线条,一次成型,安全无虞。在售的A、B两栋楼,B座已近清盘,A座整层发售还余九席,价格方面,元旦期间放年价7299元/㎡起,回馈客户。
  
  南门地标金寨路首排·360度资产管理平台
  
  地段代表了写字楼未来的升值空间!大华国际港,金寨路第一地标写字楼,城市商务向南发展第一站,企业发展全新方向。合肥南北大动脉——金寨路高架第一站,直抵政务、经开等各区域。全城数十路公交、规划地铁3号线轻松换乘。高铁南站铺陈城市间极速通道,高速入口便利连接新桥机场,“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巅峰商务效率,从容驾驭资本。

  早在20世纪初,经开便先人一步走在了合肥发展的前沿,而大华地产更是先人一步看到了经开区的潜力,率先拓疆合肥南门,打造南门首个地标商务建筑——大华国际港。大合肥的概念提出,政务的辉煌经开的崛起,将大华国际港再一次推到了合肥发展的大方向上的枢纽上。
  
  大华国际港联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全自动监控,同步世界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体系。全新开发的4C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产权集中、资产管理、有效服务、装修建议、商务票务预订等服务,都为项目提供了有效且吸引人的服务配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写字楼请电话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