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1|回复: 0

如何才能赶走“写字楼过敏症”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长假过后,又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许多上班族却发现自己一上班就老打喷嚏、没精神,像得了感冒,是不是自己没休息好?其实,这有可能是你患了“写字楼过敏症”。——据美国密西西比大学临床免疫与过敏学系的加伦•马歇尔博士介绍,上班犯困与过分活跃的免疫系统有关。免疫系统受到长久的刺激会引发慢性炎症,人因此感到疲劳。如今,多数办公楼的环境都相对封闭,空气流通差,而类似尘螨、花粉、霉菌之类的过敏原就很容易生存,此外,香烟、冷空气、灰尘、油漆、同事的香水等也都会成为过敏源。
  那么,如何才能赶走“写字楼过敏症”?马歇尔博士表示,必须要从源头切断过敏源。首先,必须多喝水。如果人体缺水,呼吸系统和胃肠道黏膜的细胞会收缩,花粉等外来物就很容易引起过敏反应。每人喝的水量是不同的,准确地来说,日均饮水量应是本人体重的5%,这样可以维持身体的水分平衡,也可以正常运转一个人的新陈代谢。其次,要保持办公室通风良好,及时调整室内湿度和温度,最大限度防止霉菌滋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经常打扫办公室,保持办公室清洁。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来看看,清洁办公室都有哪些好的工具可以借助的。
  1.旋转拖把
  旋转拖把被称为“继洗衣机之后的又一次家务革命”,备受消费者喜爱。与传统拖把相比,旋转拖把具有“免手洗、免手拧、360度旋转、自由伸缩、拖地擦窗洗车均好用”的优点,而且随用随拖、随拖随洗,不像胶棉拖那样,需要长时间浸泡软化才能使用。此外,旋转拖把无需借助电力,只需轻轻一压拖把杆,就能像洗衣机一样,自动清洗、自动甩干拖布,彻底解决传统拖把“手拧污水、手洗污渍”的烦恼。
  提到旋转拖把,就不得不说拓朴这个品牌。拓朴作为旋转拖把行业最大的制造商,也是唯一一家只经营旋转拖把品类的厂家,拥有50余项专利发明,产品保修一年,大到整个驱动底座,小到一颗齿轮、一根弹簧都可以单独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