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4|回复: 0

泉州写字楼新品受关注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302

帖子

11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7-12-27 13: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以来,住宅市场成交量攀升的现象,引发各方关注及热议。与住宅市场一样,近期以来,商业地产,特别是写字楼产品,同样成为泉州房地产市场一大关注热点。
记者了解到,除了此前已成功推盘销售的万达广场写字楼之外,泉州市区进入销售或即将进入开发的写字楼产品,相继入市。行业人士表示,随着写字楼产品放量的增多,未来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新项目入市写字楼新品受关注
近年来,泉州商业地产开发可谓风生水起。而作为商业地产细分产品之一写字楼,也开始兴起,成为房地产开发备受关注的新热点。近期以来,包括泉州中心市区、城东片区、东海片区等,均有写字楼产品进入市场。其中,尚东国际位于安吉大道东侧,与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对望,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目前C座高区少量精品写字楼热销中。”该项目代理商厦门红狐地产总经理蒋志文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开盘上演热销,目前只有少量产品可售。他表示,接下来主要工作将转向写字楼及商铺的招商招租,目前写字楼已吸引了包括平安证券、中建七局、恒盛汽车等企业的入驻。
除了已销售的尚东国际之外,泉州市滨江商务区泉商环球广场“世界泉商中心”写字楼新品及市中心的万德商贸大厦也开始启动销售。其中,世界泉商中心5A甲级写字楼公开接受咨询,新品写字楼108平方米起。“万德商贸大厦写字楼销售工作已经启动。”该项目营销代理机构燃点置业机构总经理余锋告诉记者,项目处在泉州城市中心位置繁华地段,是企业办公的理想之选,目前已有意向客户洽谈当中,不过,他表示,该大厦写字楼采用单层销售的方式,仅20个单层。
竞争日趋激烈 市场走势引发热议
写字楼市场走势,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关注。事实上,未来泉州写字楼的开发量,将随着各个区域企业总部区的开工,不断增多,包括东海、城东、滨江商务区、江南新区等地,均有较大体量的写字楼项目处在规划中。比如,位于东海板块的东海大厦,也有望于今年动工建设。该项目除了一部分属于行政部门办公之外,另外一幢大厦将对外进行销售。“目前整个项目的建设方案已经基本敲定。”负责该项目的邱总如是介绍。而这一新项目只是接下来泉州写字楼项目开发项目之一。
可以说,在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下,写字楼产品的市场前景持续受到关注。一方面,写字楼产品作为商业地产,没有受到限贷等政策影响。另一方面,泉州民营经济发达,商贸前景看好,这无疑成为未来写字楼市场一大需求。不过,前几年,泉州房地产开发以住宅商铺为主,写字楼数量少,市场竞争少。而未来开发量大大增加,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将成为不争的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南昌写字楼.

网站关键词:南昌写字楼 - 南昌写字楼出租 - 南昌写字楼网 - 南昌写字楼出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